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量:

一、负责做好实验中心的中、长期建设规划。

二、组织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开出率,提高一起设备的利用率。

三、负责布置实验教学、科研和对外开放服务全过程,协助组织开出设计性、综合性、研究性实验。

四、负责组织实验室队伍建设和实验技术人员(包括临时聘用人员和研究生管理员)的业务培训;负责组织和落实实验室各项安全防护和环境卫生工作;完成学院及主管部门布置的其他任务。

五、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总体管理,安排仪器设备的具体管理负责人,督促实验技术人员做到账、卡、物相符。

六、负责检查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监督实验室对外服务工作;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开展合理的科技项目创收,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七、注意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采取相应的措施,定期向院领导汇报实验室的工作。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