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湖北地宜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量:

 湖北地宜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成员机构是一家集土地、房地产、地质矿产评估咨询代理和国土资源测绘、规划于一体的中介服务机构,是由成立于1993年的孝感市土地估价事务所脱钩改制后发展而来。

 以湖北地宜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分业经营设立的成员机构有“湖北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孝感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范围:土地评估(全国执业)、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矿山地质环境影响评价、矿产资源储量评估、矿产开发利用规划、司法鉴定、房地产政策咨询、基准地价更新、地价动态监测、建设用地年度供应计划编制、土地利用数据库建设、地籍测量、工程测量、地图数字化等,并于20122月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人员结构: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拥有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师、测量工程师和注册会计师等共计27人,其中绝大部分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涉及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地质矿产、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建筑工程、财务管理等各个专业。

 历年业绩:地宜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孝感市及所辖县、市(区)的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承担了孝感市辖区所有大型建设项目的征地评估、孝感辖区企业上市土地资产评估、垂直系统清产核资及资产重组土地评估,孝感城区土地使用权收购、贷款抵押、储备的土地评估等项目。公司成立至今共评估土地使用权面积达10000多公顷,近三年来年均评估土地资产量达50多亿元;在地灾评估工作上,近几年完成了两百多个项目;在测绘工作上,完成了孝南、汉川、云梦、孝昌、广水等县市南水北调、高产农田等几十个测绘项目;并于2012年完成了汉川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价值追求:“诚信久远,追求卓越”作为地宜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指引我们务实工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多次被行业主管部门及土地估价师协会表彰,获得了湖北省土地估价行业优秀评估机构、诚信示范机构、中国土地估价行业协会授予的土地评估“A级资信机构”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