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中软国际(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量: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IT外包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全球拥有数十家分公司、办事处及研发机构,员工超过4400名,于20036月,在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 

 中软国际秉承“咨询驱动、平台支撑、服务保障、培训先行”的业务策略,以创新的咨询设计、领先的专业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为客户搭建安全快捷的IT支撑平台。贯彻“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国际化的运营机制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中软国际服务范围涵盖IT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服务、企业应用平台支持与维护、系统集成服务、软件测试服务、软件本地化服务,能够为全球企业提供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 

 中软国际专注于行业信息化建设,在电子政务领域及烟草、审计、金融、制药等行业建立了稳固的基础,尤其在电子化监管、企业应用集成、金融支付、大项目管理等方面具备可信赖的经验与能力,成为国内同行的翘楚。

 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部署,中软国际于20035月在广州设立办事处,负责华南区域的业务运作。根据华南地区业务迅速扩展的情况,于20039月设立分公司“中软国际(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