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惠州市杰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量:

惠州市杰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面向广东省国土资源管理行业的综合性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广东省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惠州市及其下辖各区(县)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有条件建设区使用(含建设用地规模置换)、多划基本农田占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建设用地预审代理等项目的方案编制及数据库建设等技术服务工作。

公司秉承“杰出服务,诚信以待”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技术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承接完成惠州市及其下辖各区(县)委托的业务30余项,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打造了一支具有扎实技术功底的专业团队,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公司非常注重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坚持走校企联合的发展路线。2014年,华中农业大学与我公司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截至20158月,已先后接收两批共计13名暑期实习生到公司进行就业实习。

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建立起一套完整规范的管理体制,逐步确立了以国土相关产品为主的稳定业务品种。未来,杰诚人将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