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05 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岳君、副处长樊华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考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岳君介绍了近期学校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年底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学院在此次申报工作中,注重三个层次:一是尽可能的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提前摸底,尽早动员有申报意向的教师;二是关注、关心重点项目申报。学院要对重大项目给予重视,注重国际合作,优化团队布局,同时要加强领域内交流合作,点对点关注,动员教授、专家积极申报;三是多请专家做辅导、做报告。尽全力整合优势资源,邀请校内、外专家与申报教师沟通、交流,修改申报书。

 张安录院长从学院科研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当前学院教师工科背景较多,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短板,为此,近期学院将有针对性地邀请社科方向的专家,做相关领域的专场基金报告、辅导会,同时也建议科学技术发展院能在宏观上把关,将申报代码尽可能地不放在同一口径,避免重复。他表示,作为人文社科学院,应更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今后,将加大动员力度,全力以赴提高学院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稳中前行,争取2016年获批更多项目。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