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部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部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论证会

 

核心提示:4月3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育部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论证会,共同论证实验教学软件的升级和优化,探讨完善本科实验教学体系。


4月3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育部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论证会,共同论证实验教学条件的升级和优化,探讨完善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学院副院长樊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红及相关专家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首先由王红老师介绍了该项目经费的来源及具体情况,并对申报老师的陈述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她认为实验教学中心是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本科教学发展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的平台,希望与会专家和同仁根据申报的项目的可行性多提出有益于实验教学中心发展等各方面建设性建议。

随后,项目申报负责人分别对申报软件、设备的功能、必要性及扩展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阐述。与会专家从不同的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论证,最终确定了拟申报购买的软件、设备。本次论证会,对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的发展,真正做到了以教学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合理规划、严格论证、效益兼顾。

樊华副院长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调研,完善申报项目内容。实验教学中心以此次申报为契机,建设满足多层次需求的高精端的实验教学信息化平台,实现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与发展,培养高质量的本科人才。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