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专项检查
发布者:镇玲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2022年8月31日下午2:30,建安部、本科生院联合开展全校开学前教学实验室专项检查,检查校属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教学准备、安全及卫生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来自园艺林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工学院、信息学院等院实验室工作管理教师参与了专项检查。安全检查历时4小时,完成了8个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的所有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交流实验室管理心得。下午4点,检查组一行来到我院对公共管理教学实验中心检查指导,中心主任王红副教授接待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6间实验室的教学准备情况,交流管理经验,检查组对学院实验中心教学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实验中心针对此次检查提出的整改建议非常重视,并立行立改,消除了安全隐患。

                                               检查组检查M221智慧实验室

                                               移走图板,消除火灾隐患

                                                                                     通讯员:镇玲     审核人:王红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