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博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重点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量:

博彦科技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IT服务外包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在上海、武汉、天津、成都、深圳、西安、无锡等地都已经设立研发中心,在美国硅谷、西雅图、新泽西,日本东京、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全资分支机构。博彦科技员工总数已超过4000人,是亚太区领先的ITOBPO服务供应商,也是国内最大的软件出口企业之一。

彦武汉公司成立于2005年,依托武汉独有的人才优势、区位优势和成本优势,武汉公司取得了超常规的快速发展,成立两年员工人数就突破了300人,年营业额近3000万元。博彦武汉已成为博彦科技的交付中心、人才中心、研发中心,同时通过自身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服务外包行业发展。


CopyRight© 2015 公共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